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拓展觀光新客源 推出穆斯林餐旅認證

日月潭東南亞遊客日益增多,日管處積極推動「穆斯林餐旅認證」工作,期達到拓展穆斯林客源目的。(記者謝介裕攝)

日月潭東南亞遊客日益增多,日管處積極推動「穆斯林餐旅認證」工作,期達到拓展穆斯林客源目的。(記者謝介裕攝)

2017/03/13 19:2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穆斯林餐旅認證」列為今年度重點工作,除公共設施改善工程以外,也將透過各項教育、研習活動,提高業者參與餐旅認證的意願,進而達到爭取穆斯林旅遊市場客源的目的。

日月潭湖光山色舉世聞名,在中央祭出新南向政策下,馬來西亞、印尼、泰國等東南亞旅客,前來日月潭遊玩的人數也有與日俱增之勢,其中,不乏信奉回教的穆斯林,但全縣僅7家取得穆斯林餐旅認證,能提供用餐的場所可說是少之又少,遂成為日管處拓展觀光客源的新市場。

日管處說,接待環境與相關軟硬體的配合,係穆斯林旅遊團能否持續來台的關鍵,因此目前已著手規劃營造友善環境,包括向山、水社、伊達邵等遊客中心,都將設立友善穆斯林公廁、祈禱室等公共服務設施,24日更將邀集飯店、餐飲相關業者一起進行「穆斯林餐旅認證」教育訓練,未來也將在旅遊網站規劃穆斯林套裝行程,期能打動他們的心與獲得認同,有意參加「穆斯林餐旅認證」教育訓練者,可向日管處遊憩課洽詢,電話049-23412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