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3線烏溪橋北上路段 明上午封橋防汛演練

台63線中投公路烏溪橋北上路段明天上午將封橋進行防汛演練,公路總局提醒用路人改走平面道路。(記者陳建志攝)

台63線中投公路烏溪橋北上路段明天上午將封橋進行防汛演練,公路總局提醒用路人改走平面道路。(記者陳建志攝)

2017/03/13 18:3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今年汛期將至,為強化及因應跨河橋梁颱風豪雨期間防災應變能力,公路總局員林工務段將在14日上午10點到11點,封閉台63線中投公路烏溪橋北上路段進行演練,提醒用路人在封橋演練期間,改道行駛中投公路高架橋下平面道路前往台中,避免行程受影響。

公路總局員林工務段長陳舜賢表示,台63線中投公路是台中到南投間的重要聯絡道,因汛期將至,擔心暴雨造成河川水位暴漲超過橋梁警戒線而封橋,每年汛期前都進行演練,尤其中投公路封橋時不像一般橋梁只需封閉橋梁兩端,而是要提前封閉進入主線道的匝道,因此更要讓相關配合單位熟悉封橋程序。

陳舜賢表示,為了讓負責封橋的相關單位,熟悉封路的地點和作業模式,特別在明天上午10點到11點進行演練,將封閉北上車道的草屯和草屯商工兩處匝道,提醒往台中的用路人改走高架道路下方的平面道路北上,直到上烏溪橋前改走側車道,通過烏溪橋後繼續走平面的霧峰中投東路,呼籲用路人演練期間配合管制人員指揮通行,避免行程受到延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