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校友醫師協會推藍傳盛 競選校友總會理事長

高市高醫校友醫師協會理事長藍傳盛,獲推薦將競選高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記者方志賢攝)

高市高醫校友醫師協會理事長藍傳盛,獲推薦將競選高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記者方志賢攝)

2017/03/13 18:3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擁有4萬多名校友的高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10月改選,現任高市高醫校友醫師協會理事長藍傳盛,日前獲推薦將競選高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藍傳盛表示,他希望團結高醫人,譲高醫走向國際化,期能擠進亞洲100大排名及世界500大的前面排名。

63歲的藍傳盛,是肝膽胃腸科開業醫師,16年前就接任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當年是最年輕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他也曾任醫師公會全聯會理監事、召集人及前家庭醫學會常務理事。

藍傳盛表示,未來若接任高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對外團結海內外校友會,增進校友與學校的互動,並協助延攬海外傑出校友提供教學回饋,對內協助加強學校與地方政府及民間的結合,如強化高醫體系醫院的醫療服務;與高雄市政府及與民間產學的合作。

藍傳盛也說,會努力促成董事會全面改革,增加董事足夠席次,且新增董事須公開、公正、公平選舉,董事及董事長連選連任一次。

另外校長遴選需參酌校務會議之校長遴選委員會之決議,並報教育部核備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