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針灸美容」正夯 台、日、韓醫拚效果、價格

針灸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針灸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7/03/13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在台北舉行,全球 17個國家地區中醫聚集,發表數十篇論文,其中有關醫美研究受到市場矚目,據報導,包括台灣、日本、韓國的醫生都很熱衷「針灸美容」,市場更是5年成長3倍。

《中國時報》報導,昨天的論壇上出現 4場有關「針灸美容」講座,受到與會醫生的吹捧,其中,最瘋針灸美容的首推韓國,據與會的韓醫更宣稱,「針灸美容跟韓國總統朴槿惠一樣有名!」。

據報導,韓國顏面針炙權威鄭仁鎬院長現場示範無痛針灸的美容功效,在模特兒臉上札下120支以上的細針,「刺激臉部特定肌肉群,調整淋巴、血液循環系統,可讓皮膚啟動自我修復功能」,且做完10次療程能夠維持1年效果。

而台灣醫師鄭鴻強表示,台灣在3年前引進,喜愛的年齡層愈來愈低,1次療程才1500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