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多燕會粉絲 捐家扶10萬元

鄭多燕捐贈10萬元給彰化家扶中心。(記者張菁雅攝)

鄭多燕捐贈10萬元給彰化家扶中心。(記者張菁雅攝)

2017/03/12 15:4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今年52歲的韓國健身女王鄭多燕,今天在台中市舉辦粉絲慈善見面會,除了現身破除她身材走樣的傳言外,同時捐贈10萬元給彰化家扶中心,支持員林館興建計畫。

鄭多燕在結婚後發福,因丈夫一句夢話「我真懷念妳結婚前的樣子」,她決定重塑身材,並以自製的健身操進行減肥,3個月後,身材明顯改變,而這套健身操也風靡台灣。

媒體曾報導鄭多燕身材走樣,她舉辦粉絲見面會,破除復胖之說。另外,她來台前得知彰化家扶中心員林服務處建築物老舊、空間不敷使用,且無電梯設備,造成身障者不便,家扶中心計畫興建員林館,因此在粉絲見面會上捐贈10萬元給彰化家扶中心,彰化家扶中心舞蹈班的小朋友自製卡片表示感謝,同時改編鄭多燕健身操當場表演。

鄭多燕接受訪問時表示,她能維持身材,有一套「37原理」,3分運動、7分飲食控制,她不會建議大家每天一定要跳30分鐘健身操,因為忙了一天已經很累,好好休息對減肥也同樣重要,所以一天只要有5到10分鐘能夠專注跳操,持之以恆,一樣有效果。

鄭多燕(中)強調飲食管理也很重要。(記者張菁雅攝)

鄭多燕(中)強調飲食管理也很重要。(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