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現身陳女告別式 梁思惠回應了...

梁思惠今雖未現身陳姓女模的追思會,但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願妳純潔的靈魂得以安息」。(圖擷取自梁思惠臉書)

梁思惠今雖未現身陳姓女模的追思會,但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願妳純潔的靈魂得以安息」。(圖擷取自梁思惠臉書)

2017/03/12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姓女模日前慘遭設局姦殺,追思會今上午於宜蘭員山福園舉行,神隱多日的「閨密」梁思惠未現身,陳母表示沒有關係,她不會在意。但稍早梁思惠有更新臉書動態,表示「願妳純潔的靈魂得以安息」。

梁思惠日前因被控涉嫌與男友程宇聯手殺害陳女,並棄屍南港廢棄商場遭到收押,消息曝光後,逾兩萬名網友灌爆梁思惠臉書,隔沒幾天案情卻出現戲劇性轉折,梁女因事證不足獲釋,隨即掀起一波酸民「史上最大逃難潮」,當初開罵的網友,趕緊從梁女臉書刪文撤退、致歉;梁女獲釋後,母親則要她別看臉書留言,以免影響心情。

據了解,梁女的臉書自上月27日後,接連10多天均未更新動態。神隱多日的她,今雖未出席陳女追思會,但她中午在臉書發文,隔空向陳女喊話,「願妳純潔的靈魂得以安息」,還在句尾附上哭臉,表示難過不捨。網友見狀,紛紛在底下留言,要她加油、辛苦了,也有人說,希望事情趕快水落石出。

神隱多日後,陳姓女模的「閨密」梁思惠,今於臉書更新動態。(圖擷取自梁思惠臉書)

神隱多日後,陳姓女模的「閨密」梁思惠,今於臉書更新動態。(圖擷取自梁思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