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意外發現超好吃! 炸醬泡麵有這種新吃法...

網友意外發現「冷泡」炸醬麵超好吃。(資料照)

網友意外發現「冷泡」炸醬麵超好吃。(資料照)

2017/03/11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宵夜會煮泡麵填飽肚子,但有網友意外發現泡麵新吃法!

Dcard網友透露,有天半夜他感到很餓,想偷煮泡麵吃,但是父親一定不准他吃泡麵,在怕被發現的狀況下,只好先和爸爸說:「爸我煮個熱水,等等混個溫水喝喔。」

結果網友趁機溜進廚房,拿了碗拆了兩包某牌的炸醬泡麵,用鍋子裝水開大火加熱。但是麵煮好後,他突然想到如果這時將醬料倒下去,炸醬和熱麵條激烈攪拌會散發泡麵香氣,加上熱燙的麵條難以入口,會延長吃麵時間,最後一定會被爸爸發現,於是他用飲用水,邊沖邊攪拌,然後關水、甩乾、倒入碗中,最後淋上炸醬快速攪拌。

沒想到這種「冷泡」新吃法,卻意外的相當好吃,麵條很Q彈,不但很好入口,還別有一番風味!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也想嘗試,認為這種「冷泡法」的炸醬麵應該真的很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