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遞夢想與勇氣 日本跑者井上真悟台東起跑

以忍者打扮的日本跑者井上真悟台灣公益路跑台東起跑。(記者張存薇攝)

以忍者打扮的日本跑者井上真悟台灣公益路跑台東起跑。(記者張存薇攝)

2017/03/09 16:1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傳遞夢想與勇氣,曾獲24小時賽跑世界錦標大賽冠軍的日本跑者井上真悟今天下午在台東展開公益路跑首站,晚間也將到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分享自己透過跑步、馬拉松找回自我價值的人生故事。

36歲的井上小時候曾遭受家暴,也因此自卑膽小,10歲時愛上跑步,22歲開始馬拉松人生,他說,在成為世界第一前,他想著如何成為第一,拿到世界冠軍後,就想著怎麼讓後面的人趕上、甚至超越。

他9年來在日本各地巡迴傳遞夢想,跑了28個地方,今年2月縣府派員參加東京馬拉松博覽會,井上拜訪台東縣參展攤位,想要在台灣展開公益路跑,並訪台東育幼院童。

今天下午,井上在卑南國中棒球隊員陪同下,從縣府跑往綠色隧道,晚間則夜宿阿尼色弗兒童之家,與孩子們交流。

日本跑者井上真悟台灣公益路跑台東起跑。(記者張存薇攝)

日本跑者井上真悟台灣公益路跑台東起跑。(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