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與同志女兒斷聯繫 公司CEO帶她步上紅毯

一對在銀行任職的女性同志Sam和Jennifer經歷風風雨雨,終於辦了婚禮。(圖擷取自YouTube)

一對在銀行任職的女性同志Sam和Jennifer經歷風風雨雨,終於辦了婚禮。(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3/09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仍有許多同志伴侶不為家人所接受,一對在銀行任職的女性同志Sam和Jennifer經歷風風雨雨,終於辦了婚禮,公司CEO甚至牽著Jennifer進場,終於一同走上人生旅程讓兩人百感交集。

一家銀行在《YouTube》上分享這段影片,影片中,Jennifer說她們從沒想過這輩子可以辦婚禮,兩人同年同月同日生,同血型,在一起11年。Sam則說Jennifer改變她很多,變得樂觀且正向,兩人喜歡旅遊,探索世界的美好。

影片中,Jennifer表示,自己父母的強烈反對讓她感到痛苦,她說父親只要看到Sam,就把她轟出去,二話不說叫她滾。Jennifer說自己其實非常在乎父親,甚至曾想過跟男生假結婚,讓父親安心。Jennifer說父母目前仍不跟她往來,也不會參加她的婚禮。

雖然備受波折,但老闆和同事非常關心她們的婚禮。Jennifer說公司的CEO John帶著她進場,貼心地對她說不要緊張,兩人終於走上這段路讓她們百感交集。她們也希望婚禮能夠鼓勵更多人勇敢站出來,讓更多人尊重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