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每週7次DIY嫌「不夠硬」母帶他多次求醫...

2017/03/08 08:11

一名母親帶著兒子求醫,原因是兒子每週7次DIY時都覺得「不夠硬」。(示意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生,我兒子性功能障礙...」!高雄聯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秀男日前在臉書" target="_blank">https://www.facebook.com/jpnan.tsai分享看診經驗,一名母親帶著兒子來求醫,原因是兒子每週7次DIY時都覺得「不夠硬」,雖然檢查都正常,卻讓她很憂心。對此蔡秀男不禁想問,為何這對母子要到處求醫,是看病太方便,還是太便宜?

蔡秀男日前在臉書分享經驗,一名媽媽帶著剛成年的男大生求診,媽媽開頭就說「醫生,我兒子性功能障礙...」,他問男大生和女朋友性接觸的過程,沒想到媽媽回答「他還沒有女朋友啦」,只是覺得一週7次「自己來,不夠硬」,之前的檢查、抽血也都正常。

《蘋果日報》報導,身兼醫勞盟常務理事的蔡秀男受訪時透露,這名媽媽說,之前帶兒子看過2次醫師,抽血等檢查都顯示勃起功能沒問題,不過兒子還是會跟她說,DIY都覺得不夠硬,因此第3度求醫找上蔡秀男的診。

蔡秀男對此感到相當無言,為避免他們繼續浪費健保資源,蔡秀男先幫男大生辦理退掛,再花半小時對母子倆「曉以大義」,建議男大生去運動發洩體力,並說明每週DIY達7次,其實是每天都在想這件事,不夠硬的原因可能是次數太頻繁,晨間還能勃起就O沒問題,「義診」之後,母子才滿意的離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