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情緣! 白沙屯「LA LA LAND」

媽祖情緣「La La Land」,這位是男信徒「徵女友」。(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媽祖FB粉絲團網頁)

媽祖情緣「La La Land」,這位是男信徒「徵女友」。(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媽祖FB粉絲團網頁)

2017/03/08 00:3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白沙屯媽祖進香回鑾,昨天從彰化縣「急行軍」到台中市梧棲區,有隨行信徒(又稱香丁腳)行經彰化時不約而同目睹隊伍中有一男一女各背著「徵男友」、「徵女友」的牌子,可惜隊伍綿延3丶4公里長,兩人相隔遥遠,無缘讓白沙屯媽牽紅線。

網友看見後笑稱,這齣「媽祖情緣」就像電影「LA LA LAND(樂來越愛你)」的雷恩葛斯林、艾瑪史東一樣,有著共同的目標丶理想卻無法「湊成對」。 2人以背包「掛狗牌」裝扮,相似度百分百,狗牌上的文字,男生為「我單身,徵女友」,女生則是「徵男友」3個大字,女生手上拿著垃圾夾子,頭上頂著「垃圾不落地」的字牌,一付「媽祖環保小尖兵」的模樣。 男生在一輛小貨車旁,似乎在撿拾玻璃瓶,應該也是一名環保小尖兵。

2人有共同信仰丶共同的目標,走在白沙屯媽祖的進香隊伍中,至今才被路人發現,把照片PO到網路,巧合的是,女生先被PO上網,男生的身影不久也被PO,有網友見到,白沙屯媽祖的「臉書大軍」急忙將他們送作堆,變成不折不扣的「臉書情緣」,只是現實世界2人是否已經相見,不得而知。

有許多網友集中念力,希望媽祖在天上能保佑這對愛侶及早相見。 這不禁讓人想起令人心碎的奧斯卡鉅片,雷恩葛斯林、艾瑪史東在劇裡都是有「夢想」的男女,只因與現實的妥協而各奔東西,「有情人無法終成眷屬」,令影迷心碎指數破表。

媽祖情緣「La La Land」,這位是女信徒「徵男友」。(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媽祖FB粉絲團網頁)

媽祖情緣「La La Land」,這位是女信徒「徵男友」。(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媽祖FB粉絲團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