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愚人節玩笑 員林市最快4/1開始停車收費

網路盛傳一張公告,員林市將在4月1日開始停車收費。(記者陳冠備翻攝)

網路盛傳一張公告,員林市將在4月1日開始停車收費。(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7/03/07 20:4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這不是愚人節,員林市停車要收費了。彰化縣從今年1月起將開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其中彰化市、鹿港鎮已經率先實施,而員林市也將加入收費行列。近日有網友在網路張貼一張公告,內容表示4月1日起員林市也要加入收費,引起不少議論,有人大呼「這是愚人節玩笑吧!」。員林市公所表示,這不是開玩笑,目前收費標誌跟停車格已規劃完成,只等招標廠商確定,4月1日即能開始收費。

彰化市停車收費從今年1月3日開始不分平、假日停車收費,觀光小鎮鹿港鎮,也從春節期間開始,假日收費,政策上路後,獲得不少好評,原本還在觀望的員林市,近日也加緊腳步建置資料,也有民眾已經迫不及待,在網路張貼預計4月1日收費訊息,不過也有人質疑公告真假。

員林市公所建設課課長張恩源表示,為解決員林市停車亂象,停車計費勢在必行,在縣府幫忙下,目前號碼、收費杆等前置作業已完成差不多,主要收費停車格除原本中山、中正路上,也增加員中、崇實、員家等學校、及員林公園周邊路段,預計停車格約822格。

張恩源也說,此海報的確是所方製作,3月21日招標後,即能確定廠商,最快預計4月1日就能收費。收費標準,不分平假日從早上8點至晚間8點,第1小時20元,之後每半小時10元。

員林市停車收費標準,已經提前在各停車格旁公告。(記者陳冠備攝)

員林市停車收費標準,已經提前在各停車格旁公告。(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