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有心!這班學生自製玫瑰派 祝女師38快樂

公東高工學生將玫塊派送給女老師。(記者黃明堂攝)

公東高工學生將玫塊派送給女老師。(記者黃明堂攝)

2017/03/07 16:0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明天是3月8日婦女節,公東高工餐飲科同學今天向女老師們送上特別的花朵,以蘋果薄片加上草莓果醬、肉桂粉烘焙而成的99個蘋果玫瑰派,令女師們賞心悅目又爽口,充滿幸福與溫馨的感覺。

公東高工餐飲科二年級同學們特別用實習課發揮創意,在主任胡耀勝指導下,以酥皮、蘋果、草莓果醬及肉桂粉,加上檸檬及其他配料精心製作,完成外觀與玫瑰花十分相像的蘋果玫瑰派,在烘焙完成後,一起分送全校女性教職員,共同歡度3月8日婦女節。

胡耀勝表示,學生認真地集思廣益要做什麼送給老師們慶祝婦女節,最後決定製作蘋果玫瑰派。蘋果玫瑰派可以看出學生經過1年課程的學習後的刀工技巧和以明火軟化蘋果及最後的烘配過程。

老師們在接過學生的蘋果玫瑰派後都驚訝地發出驚嘆表示,學生做的好美,真捨不得吃。圖書館主任吳建芳說:「玫瑰花造型看著就先得到好心情,口味不會太甜,很好吃,入口即化,謝謝學生的用心。」

校長藍振芳表示,非常感動學生以細膩的心思想到製作精美的蘋果玫瑰派送給老師,更看見學生們的手藝非常精巧,整個蘋果玫瑰派就像是一個兼具美學與口感的作品。

公東高工學生送上玫瑰派給女老師。(記者黃明堂攝)

公東高工學生送上玫瑰派給女老師。(記者黃明堂攝)

賞心悅目又爽口的玫瑰派。(記者黃明堂攝)

賞心悅目又爽口的玫瑰派。(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