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你嗎?去年9、10月發票千萬大獎 還有1張未領

是你嗎?去年9、10月發票千萬大獎 還有1張尚未兌領。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是你嗎?去年9、10月發票千萬大獎 還有1張尚未兌領。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7/03/05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快去找發票,說不定千萬大獎的幸運兒就是你!去年9、10月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中獎號碼「84568349」共開出13張,據財政部統計,12張發票已被兌領,還剩1張消費金額84元尚未兌領,由新北市新店區全家便利商店所開出。另外200萬元特獎號碼「89536536」也還有4張尚未兌領。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張未兌領的1000萬元中獎發票是在去年9至10月間由全家超商新店莊敬店開出,共花了84元買飲品和食品,算是花小錢中大獎的代表。

財政部指出,去年9、10月中1000萬元特獎的發票已有12張完成兌換,兌獎率超過92.31%,創史上最高兌獎率紀錄。財政部也將在今年下半年清查發票兌獎概況,研擬是否有加開發票獎金的空間。

去年9、10月統一發票兌獎期限將在明天於指定郵局營業結束後正式到期,民眾不妨去找找發票,千萬元獎金得主說不定就是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