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柯P稱拆屋合法 屋主怒嗆:都更利益大於人命

屋主張先生面對被拆的房子,神情落寞地坐在少數搶救出來的家當前,對未來感到茫然。(記者沈佩瑤攝)

屋主張先生面對被拆的房子,神情落寞地坐在少數搶救出來的家當前,對未來感到茫然。(記者沈佩瑤攝)

2017/03/04 19:3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安西路177巷一處都市更新案,昨傳出市民協商都更卻遭拆屋,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台南受訪時表示,合法但會檢討SOP。對此,屋主張先生怒嗆都更利益大於人命,痛批事情發生後北市府不聞不問,現在市長卻說這種話,無奈說「已經不知道誰能來救我們了。」

外傳建商願意照價賠償損失,張先生表示,事發後建商帶著25萬元的賠償金來,但他拒絕收下,批評建商對外宣稱他「獅子大開口」,提出民事告訴,卻刻意隱瞞雙方多次協商,他在去年8月時便已同意降價到8千8百萬,並非建商口中的1.2億,根本就是抹黑,現在更利用協調期間偷拆他的房子,無法再相信建商。

至於所謂的「照價賠償」,張先生直言建商只針對能找到的東西賠,例如他有些貴重物品用紙盒裝,除非能找到東西,不然就是「只賠一個紙盒。」

69年次的張先生來自屏東,10年前入住長安西路,大約半年前發現建商「拆屋」動作頻頻,選擇離職在家跟建商「對話」;張先生坦言,因為原本也是在相關行業工作,所以聽到建商開出的價格很清楚不合理,甚至比周邊地區的價格還低了至少一半。

事件發生後,張先生只來得及搶救部分家當,擔心他的朋友們在附近旅館訂了個房間,讓張先生有個可以梳洗休息的地方,不過張先生說會跟朋友輪班守在遭拆的房屋旁,以免建商趁他們不注意時再度施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