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10大超人氣Youtuber出爐 「聖結石」沒上榜?

身材壯碩的「館長成吉思汗」平常會在網路貼出健身教學影片。(圖擷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身材壯碩的「館長成吉思汗」平常會在網路貼出健身教學影片。(圖擷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2017/03/04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YouTube平台的崛起,台灣也出現很多YouTuber,他們靠著自創的影片與題材,吸引到數十萬的觀眾。《網路溫度計》最近就整理出了台灣人氣最旺的10位Youtuber,不過許多網友卻很疑惑,為何訂閱數超過65萬的YouTuber「聖結石」沒有上榜?

被評選為「10大超人氣YouTuber」第1名的是影片團隊「這群人」,他們在影片中靠著專業表演與妙語如珠的對白,呈現出許多現代人內心深處的聲音,因此吸引了大量觀眾,在YouTube頻道上更有超過140萬人次的訂閱。網路聲量第2高的YouTuber則是遊戲實況主「阿神Kouki」,由於他的聲音充滿磁性,實況時又會帶動氣氛,作品深受不少網友喜愛。

網路聲量第4強的YouTuber則是「谷阿莫」,他擅長用古腔怪調與嘲諷口吻,將電影中的不合邏輯處點出,並剪輯成10分鐘不到簡短影片,讓觀眾可以快速消化原本冗長的電影,從中吸收資訊。而被評選為「10大超人氣YouTuber」第6名的則是「館長成吉思汗」,身材壯碩的館長平常除了會在網路貼出健身教學影片,更會在直播中對社會現況做出犀利的批判,因此深受網友喜愛。

10大超人氣YouTuber:

1.這群人
2.阿神Kouki
3.蔡阿嘎
4.谷阿莫
5.菜喳
6.館長成吉思汗
7.魚乾
8.老皮
9.超粒方
10.郝毅博

相關連結請見:

網路溫度計 實況主大戰網紅!猜猜誰才是真正超人氣 Youtuber?

「這群人」在影片中靠著專業表演與妙語如珠的對白,呈現出許多現代人的心聲。(圖擷自這群人YouTube)

「這群人」在影片中靠著專業表演與妙語如珠的對白,呈現出許多現代人的心聲。(圖擷自這群人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