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5萬換的學期課表長這樣!讓大學生超崩潰....

這就是砸了5萬元,換來的學期課表,讓網友笑翻!
(圖擷取自DCARD)

這就是砸了5萬元,換來的學期課表,讓網友笑翻! (圖擷取自DCARD)

2017/03/04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就是砸了5萬元,換來的學期課表,讓網友笑翻!

一名大學生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他說,上學期末選課抽籤結束,和同學分享新課表,有人表示「只抽到兩門,有點小難過」、還有人說「Yes,四門」、「你們嫩,我五門課全都抽到」!

在同學興高采烈的討論下,原PO也打開手機查詢課表,沒想到看到後讓他大吃一驚,還以為手機當機,因為課表上竟然只有「導師時間」,這讓他大嘆,「叫我一學期交5萬多塊來上導師時間哦」。

同學在看到原PO的課表後,也紛紛笑翻,當下讓他超無言;其他網友見狀也笑說,「5萬塊的導師時間,被你笑死」、「週休六日」、「課用抽的哦,也太慘」。

原PO隨後也更新文章,他表示,他們學校是採用抽籤,以電機系課程為例,假如有三門課程是大三大四合開,一個班級約50人,4個班級就200人,全部「共估」的機率約1.1%,「沒錯!我就是1.1%,我就是那個運氣人品大爆發的人」,所幸在跪求之下,課表才勉勉強強加到18學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