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思惠稱「窩4太妹」 火星文用語網友求解

梁思惠先前曾PO出與母親的對話截圖,母女倆像朋友一般的互嗆。不過,梁思惠的火星文讓網友們紛紛「求解」。(圖擷取自臉書)

梁思惠先前曾PO出與母親的對話截圖,母女倆像朋友一般的互嗆。不過,梁思惠的火星文讓網友們紛紛「求解」。(圖擷取自臉書)

2017/03/04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姓女模遭閨密梁思惠與其男友程宇設局性侵殺害,梁思惠過去的照片及聊天對話截圖也接連被翻出來。去年九月份,梁思惠在臉書上PO出與母親的對話截圖,母女倆的對話方式很另類,而梁思惠的火星文用語也讓網友們紛紛「求解」。

母女倆的截圖截圖顯示,由於梁思惠粗話不斷,她的母親回她「妳這個流氓,講話怎這麼粗魯」,梁思惠接著用火星文回「窩4太妹」(意指:我是太妹)、「縱貫線老大」、「海線一根刺」,梁母接著回「你是豬,立馬回來」,梁思惠卻回「幹」,梁母隨即轟女兒「妳是一個白癡」。

網友們對於這段對話充滿好奇,許多網友很想知道「海線一根刺」到底是什麼意思,卻沒有人知道。而梁思惠的火星用語,也遭網友吐槽「中二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