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市前驗出H5N2 雲林今再撲殺2鴨場共8223隻鴨

雲林縣今又撲殺2場驗出H5N2病毒禽流感的鴨場。(縣府提供)

雲林縣今又撲殺2場驗出H5N2病毒禽流感的鴨場。(縣府提供)

2017/03/03 15:2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今再撲殺2場、共8223隻鴨隻,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表示,這2場都是驗出H5N2高原性病毒,雖外觀正常,也沒有異常死亡現象,仍予以預防性撲殺。

動植物防疫所技正鄭安國表示,全縣鴨場目前已有99場申請上市,除今天驗出H5N2高原性病毒撲殺的2場外,目前仍有1場初檢H5呈現陽性,仍在複驗中。

鄭安國表示,今天撲殺鴨場分別位於四湖鄉79日齡土番鴨,及台西鄉9週齡北京鴨,由於鴨隻抵抗力較佳,雖兩處鴨場都沒有明顯病徵,仍予以撲殺。

截至目前止,雲林縣共撲殺36 場,其中N2病毒33場,N6病毒2場,N8病毒1場,總撲殺量35萬6223隻。

雲林縣今又撲殺8000多隻驗出H5N2病毒禽流感的鴨隻。(縣府提供)

雲林縣今又撲殺8000多隻驗出H5N2病毒禽流感的鴨隻。(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