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TN好禮瘋狂送成風潮 每日拉霸試手氣

拉霸「試手氣」,成了許多機關團體或個人每天必做的功課。(記者黃鐘山攝)

拉霸「試手氣」,成了許多機關團體或個人每天必做的功課。(記者黃鐘山攝)

2017/03/03 14:25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自由時報最近推出下載LTN自由時報APP,每天享有拉霸機會,由於活動內容新奇、有趣,吸引許多民眾參加,成為每天必做的功課,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服務團隊全員加入會員,午餐前,大家都會聚在一起拉霸「試手氣」,目前雖然沒人中獎,但加油聲此起彼落,充滿無限希望。

邱素貞表示,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民眾上網查新聞,不再只依賴電腦,自由時報最近推出APP,手機下載應用程式,提供每天的報紙新聞及國內外的即時新聞報導,讓她隨時掌握最新的時事動態,對於提升問政內涵幫助很大。

但讀者黃曉琪說,獎項太少、中獎機率低,拉久了會沒有動力,希望偶爾能夠中獎一下,讓人充滿希望;而陳雅惠則說,自由時報是她每天必看的主要媒體,自由時報推出APP應用程式,以後看報紙或即時新聞,快速又方便,至於拉霸得獎金,有中獎當然高興,沒中獎也沒損失。

讀者陳郁涵指出,自由時報APP拉霸,在第一重的獎品中,有7-11商店50元禮券,加入會員還有機會參加第二、第三重機會抽獎,甚至把轎車開回家,試想,不用花錢,只要動手滑一滑,就有可能獲獎,到那裡去找這麼好康的事。李炳欣建議,以積點換物品的方式,吸引網友參加會員,提升點閱率。

市議員邱素貞(右)、陳雅惠(左)母女,常和親友聚在一起拉霸「試手氣」。(記者黃鐘山攝)

市議員邱素貞(右)、陳雅惠(左)母女,常和親友聚在一起拉霸「試手氣」。(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