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山星空音樂會索票秒殺 原聲籲候補或搭車前往

由原聲童聲合唱團領銜演出的玉山星空音樂會,3月11日將在羅娜國小登場。(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由原聲童聲合唱團領銜演出的玉山星空音樂會,3月11日將在羅娜國小登場。(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7/03/02 16:5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信義鄉知名原聲童聲合唱團,3月11日將在鄉內羅娜國小舉辦「玉山星空音樂會」,往年都吸引廣大粉絲前來朝聖,惟免費音樂會今年僅限1000個名額供民眾索票入場,昨上午9點開放線上索票,不到1.5小時就搶光,對此,原聲教育協會表示,向隅民眾可填資料靜待候補,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切勿自行開車影響部落交通。

今年邁入第8屆的「玉山星空音樂會」,每年都吸引廣大粉絲到場聆聽天籟美聲,但礙於停車空間有限,以及山區道路狹窄,為降低對部落的衝擊與會車風險,並維持免費觀賞的品質,此次採上網登記索票入場,惟限量1000張入場券,在1小時又16分就被索取一空,熱門程度可見一斑。

原聲指出,音樂會是為回饋部落鄉親,讓住在偏鄉的民眾也可感受音樂會的震撼與感動,在地居民都是免費入場,會限制1000個名額,是考量部落交通與停車問題,取得入場券者才有車位可停車,沒搶到票的民眾可依網站指示,留下聯絡資料等待候補,或是搭車前往,千萬不要自行開車上山,以免塞在山區道路動彈不得。

玉山星空音樂會今年採上網登記索票,1000張入場券不到1.5小時就索取一空。(記者劉濱銓翻攝)

玉山星空音樂會今年採上網登記索票,1000張入場券不到1.5小時就索取一空。(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