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1999 即日起提供文字即時服務

桃園1999,即日起提供文字即時服務。(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1999,即日起提供文字即時服務。(記者謝武雄攝)

2017/03/02 16:2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1999市民服務專線,去年創下26萬通通話量,考量未來文字即時溝通趨勢,1999自即日起提供文字即時溝通服務,民眾只要進入桃園1999官網、市民卡官網就可點選連結進入「文字服務」頁面,系統透過內建500題熱門市政資訊即時回應,若搜尋不到答案也轉接線上客服。

至於手機APP部分,Android系統下載「市民卡APP」即可,但ios版部分,因官方審核時間因素,預計3月中旬上線,此外,為避免惡意、冒名檢舉,撥打1999反映案件,要留下真實姓名、聯絡資料,個資不完全或重複來電反映卻查無實證者,1999將無法受理。

1999文字即時溝通服務,由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在線上回答,市民進入服務業面後,就會看到「您好,我是桃園市政府的ㄚ桃,請輸入或點選您的問題,我將為您解答喔!」,隨後與「ㄚ桃」直接互動,若資料庫搜尋不到答案,市民只要點選「轉接客服專員」,就可和話務人員談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