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設空中大學 議員完成父親遺願

南投縣議員張志銘(左方站立者)引進國立空中大學到竹山鎮設專班,完成父親遺願。(圖由南投縣議員張志銘提供)

南投縣議員張志銘(左方站立者)引進國立空中大學到竹山鎮設專班,完成父親遺願。(圖由南投縣議員張志銘提供)

2017/03/02 14:52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目前並無大學,縣議員張志銘曾任鎮代表會副主席的父親,年輕時就希望家鄉能設立大學,張志銘最近即成功引進「國立空中大學」來到竹山,預計3月底在竹山分局大禮堂開課,完成父親生前願望。

國立空中大學副校長劉仲容還親率秘書、講師到竹山召開說明會。劉仲容說,國立空中大學在全國有13個學習中心,只要年滿18歲者免學歷皆可報名就讀,包括有在台居留證的外藉人士,宗旨就是要讓人人有書讀,時時可學習,處處是教室。

劉仲容指出,專班學生每學期4次面授、2次考試,平常時間自行上網學習,修滿128學分即可畢業;另65歲以上、身障學生及子女、原住民、低收入者、中低收入、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皆可享有學雜費減免。

張志銘說,小時候,父親就一直希望能爭取大學來竹山鎮設校,直到過世前仍不忘此事,留下遺憾,現在他成功引進「國立空中大學」來到竹山,算是為完成父親遺願。

張志銘表示,國立空中大學竹山專班第1學期開設公共行政、觀光導覽學系等課程;歡迎民眾報名參加,體驗「活到老,學到老」,諮詢與報名電話049-2647590。

國立空中大學設竹山專班,副校長劉仲容召開說明會。(圖由南投縣員張志銘提供)

國立空中大學設竹山專班,副校長劉仲容召開說明會。(圖由南投縣員張志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