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慶通車 全線21站發放「乖乖通車紀念限量包」

機捷慶通車,「乖乖通車紀念限量包」大放送。(記者李容萍攝)

機捷慶通車,「乖乖通車紀念限量包」大放送。(記者李容萍攝)

2017/03/02 14:2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機場捷運歷經1個月免費試乘,今天是正式通車和收費營運首日,為了讓民眾期待20年的台灣第一條機場捷運營運順利,桃園捷運公司從通車日起,全線免費發放「乖乖通車紀念限量包」,希望旅客搭機捷,省時又快捷。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表示,口感香酥脆的乖乖,是很多台灣人的童年回憶,桃捷公司參考工程師以及台灣民俗信仰,與乖乖公司合作,採用綠色包裝的乖乖,正面搭配機捷直達車、普通車的列車圖形元素,背面則設計轉乘資訊,推出「乖乖通車紀念限量包」,感謝民眾熱情支持。

「乖乖通車紀念限量包」從今天通車日起,於全線21站發放,限量6萬包。於民眾出站時,由站務員逐一發放。桃捷公司希望以乖乖通車紀念限量包,藉由前來搭乘的旅客人手一包綠色乖乖,也代表機捷的人氣流動順暢。

機捷慶通車,「乖乖通車紀念限量包」大放送。(圖由桃捷公司提供)

機捷慶通車,「乖乖通車紀念限量包」大放送。(圖由桃捷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