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個人申請在校成績 明起開放上網查詢

欲參加今年大學申請入學的考生,甄選會提醒記得上網查詢個人在校成績,若有疑義須立即反應。(圖擷取自網路)

欲參加今年大學申請入學的考生,甄選會提醒記得上網查詢個人在校成績,若有疑義須立即反應。(圖擷取自網路)

2017/03/01 11:07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大學甄選委員會表示,今年大學個人申請作業即將展開,2日起將開放應屆畢業生查詢在校成績,考生若發現成績有誤,應立即向學校或甄選會反應,避免影響權益。

因應電子化作業,大學甄選會表示,與各高中端建立管道,收集應屆畢業生的個人在校成績表現,供後續大學個人申請中第2階段審查資料使用,除可減少考生備審資料準備,也因是高中統一上傳,可增加高中成績可信度。

但甄選會提醒,有要報名申請入學的考生,應在明天起到14日晚上10點止,趕緊上106學年度個人申請作業的網站,查詢個人的在校成績,查看學校上傳的資料是否正確,若有發現疑義,更要立即跟高中或甄選會反應,避免影響後續個人申請權益。

查詢網址為「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進入後選擇「個人申請」網頁,點選「審查資料上傳」項下之「應屆畢業學測考生查詢在校成績系統」選項,輸入個人專屬證號後,即可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