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觀!沒錢買車位? 2台賓士竟「共享」...

有網友在停車場驚見兩台賓士車「共享」車位,忍不住拍下PO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停車場驚見兩台賓士車「共享」車位,忍不住拍下PO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2/28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扯!1名網友日前於某停車場,看見兩台賓士「共享」停車位的奇景,讓他忍不住拍下PO網分享,這張照片也被轉載至臉書《爆料公社》,社友見照驚呼,「這兩台車到底有多相愛」、「到底怎麼出來的」。

從照片可見,兩台車不僅共用停車位、擠近黏在一起,左邊灰色賓士還「撈過界」,擠壓到一旁黑色轎車的停放空間;右邊白色那台,則幾乎要擦到牆壁,網友質疑,這樣要怎麼出來、「要怎麼開車門進去」;也有人認為,「最左邊那台黑的最衰小」;還有人笑稱,「應該是最近天氣冷颼颼,它們要相互取暖」。

部分網友大酸,「互相摩擦後的費用不便宜啊」;少數網友則大讚,「這技巧不好還停不了呢」、「塞好塞滿」;也有人猜測,「兩台車同一個主人,但他只買一個車位,所以各停一半」;另有人調侃,「之所以有錢都是這樣節儉下來的」、「雖然老師說『相親相愛是美德』,但也太誇張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