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102校午餐用筌聖商品 教育局祭預防性下架

里仁自由高醫店已將筌聖老家商品下架。(記者洪定宏攝)

里仁自由高醫店已將筌聖老家商品下架。(記者洪定宏攝)

2017/02/27 19:1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筌聖老家遭指控非法軟禁外籍移工案愈演愈烈,除里仁公司已在官網公告,將筌聖老家商品下架外,高市教育局也依據「食品衛生安全預防性下架原則」,公告本學期使用筌聖老家商品的102所學校採取預防性措施,要求可疑產品下架。

教育局強調,曾抽驗營養午餐安全衛生,筌聖老家確實曾因豆豉含苯甲酸,被公告為不合格廠商。

教育局指出,衛生局去年曾抽檢筌聖老家的豆干,雖然防腐劑、漂白劑和皂黃等項目都合格,僅在環境衛生上有紗窗破、文書填寫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今年二月,衛生局配合中央專案再去查驗,環境有改善,但抽驗結果尚未出爐。整體而言,食品安全衛生還算合格,未被衛生局列管為高風險業者,但教育局仍要求預防性下架。

里仁公司在官網聲稱,已將南區門市的筌聖老家商品下架。記者今天下午走訪里仁自由高醫店,店員表示,今天上午開店營業時,就已將筌聖老家商品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