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畢業展 台東大學數媒系踩街遊行

台東大學數媒系踩街遊行,宣傳畢業展。(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大學數媒系踩街遊行,宣傳畢業展。(記者黃明堂攝)

2017/02/27 16:4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正在台東藝文中心舉辦畢業展,主動出擊拉攏觀眾,下午以自製道具上街遊行,還有臉書粉絲專頁,打卡送禮物。

第三屆畢業作品展「參數」台東展期至3月8日,另有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期為4月28日至5月7日。共有12組不同特色的作品,除了微電影、動畫等影視特效類作品,更有遊戲等互動裝置類及創意AR電子書、互動式繪本、桌遊等作品。

這些作品都是同學們耗費心思及創意的成果,很想廣為人知,今天下午特別舉辦踩街遊行,從台東校區出發,在市區街道及鐵花村、海濱公園等地宣傳,並與民眾互動。

展覽活動相關資訊歡迎至臉書搜尋粉絲頁「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畢業展」,現場觀展打卡按讚可獲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