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假期何處去 澎湖家扶中心跳蚤市場暖身

跳蚤市場成為家扶中心重要資金來源,志工隊默默付出是最大推手。(記者劉禹慶翻攝)

跳蚤市場成為家扶中心重要資金來源,志工隊默默付出是最大推手。(記者劉禹慶翻攝)

2017/02/27 13:4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經濟不景氣!也連帶影響社會福利資金來源,因此澎湖家扶中心改被動為主動,不定期舉辦跳蚤市場或園遊會募集資金,此次利用228連續假期舉行跳蚤市場,全數收入作為補充弱勢兒少多元學習及生活所用。

澎湖家扶中心在地深耕46年,為穩定弱勢兒少的基本生活與就學權益,中心努力的提供多元服務與獎學金機制,期待能減緩扶助家庭的經濟負擔,但是中心扶助家庭逐年增加,目前約有327戶弱勢家庭、601位弱勢兒少,他們經常有斷炊之虞,生活與教育也陷入困境,且類似不幸的兒少持續增加中。

原定每年2次的跳蚤市場活動,今年特設暖身場,利用228連續假期;澎湖家扶中心主任蕭舜鴻表示,跳蚤市場活動是澎湖家扶從事扶幼工作的最大動力與後盾,今年度除原定的5與9月份會辦理跳蚤市場外,亦在2月連假期間辦理3天的暖身場,企盼大家持續熱情參與,不論是捐贈物資還是到家扶中心選購義賣品,都是一種良善互助愛的循環。

今年跳蚤市場暖身場,以二手衣物及書籍為主,並在今日結束前舉辦限時搬運活動,只要200元、5分鐘內任由搬運,雖然活動圓滿結束,家扶中心仍持續收取全新、無需修理即可使用的物資或古玩。活動地點:馬公市成功街75號(澎湖家扶中心,文光國小斜對面)。詳情洽詢電話:06-9276432。

跳蚤市場也提供二手書義賣,散播書香社會。(記者劉禹慶翻攝)

跳蚤市場也提供二手書義賣,散播書香社會。(記者劉禹慶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