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相合影 特戰部隊狙擊手在大學博覽會亮相

國軍特戰部隊狙擊手在大學博覽會亮相。(圖:軍聞社提供)。

國軍特戰部隊狙擊手在大學博覽會亮相。(圖:軍聞社提供)。

2017/02/26 16:18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2017年大學&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進行最後一天的活動,由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整合軍校共同設置的「軍事院校專區」招生攤位,十分受到歡迎,其中更有國軍特戰官兵狙擊手,手持狙擊槍以偽裝裝扮現身,吸引許多家長與學子爭相合影。

國防部今天指出,今年參與大學博覽會的各軍事院校,在國防部策劃下,將各校教育特色與學生未來畢業的發展,透過海報、手冊、影片,以及講解說明等方式,使前往參觀的年輕學子,對軍校教育有更深刻的認識,同時也有助有志青年投考軍校的意願。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表示,106學年度配合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及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招收正期班(軍、自費生)1848員、陸海空士官二專班2447員;另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138員,以提供大學2升3年級男、女性同學選擇,歡迎符合招生簡章徵選標準者踴躍報名,期能藉由優質人力投入國防事務,提昇國軍整理戰力。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指出,國軍各年度班隊招生陸續展開,各梯次正辦理徵選及體檢作業,相關資訊可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或電洽0800-000-050免付費專線,將有專人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