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欣賞戰地風光 馬祖北竿超馬賽3/25登場

馬祖北竿硬地超馬賽將於3月25日登場,共有500人報名參賽挑戰。(記者俞肇福攝)

馬祖北竿硬地超馬賽將於3月25日登場,共有500人報名參賽挑戰。(記者俞肇福攝)

2017/02/25 18:14

〔記者俞肇福/綜合報導〕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賽日前截止報名,共有包含馬祖、台灣與中國的跑者逾500人報名參賽;北竿超馬賽將於3月25日上午8點半在北竿綜合運動場起跑,跑者除了可以在坡度陡的路況下挑戰自己紀錄外,還可欣賞戰地風光。

連江縣政府教育處長陳冠人表示,北竿硬地超馬賽,超馬組(50公里)和半超馬組(25公里)限額各200人,挑戰組(12.5公里)限額100人;此外,為了能讓北竿硬地超馬賽符合超馬賽水準,縣政府特別從香港請來了國際A級賽道丈量員馮宏德為賽道進行丈量認證,讓我們的賽道成為由AIMS所認證的賽道,並朝著讓賽事成為IAU(國際超馬總會)銅標認證的目標前進。

陳冠人表示,超馬賽從早上8點半起跑,各組的時間限制分別是8小時、4小時與2小時,繞島一圈12.5公里,跑者們由北竿綜合運動場出發、經過后沃村、坂里村、芹壁村、橋仔村之後再回到塘岐村,希望跑者們能領略北竿各村不同風情及人文風光。

陳冠人表示,北竿多變的地形,考驗跑者的體力,而且沿途的大自然風景,更是本島路跑賽事所無法比擬,形成北竿超馬賽的一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