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句話安慰自己最可笑? 網友大推這一句...

網友笑稱最可笑激勵自己的話,就是「被討厭的勇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網友笑稱最可笑激勵自己的話,就是「被討厭的勇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2/25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發問哪句話安慰自己最可笑,自己提出「我的小孩很乖」、「心靈富有」、「吃虧就是佔便宜」、「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幾個範例,結果引發網友強力接龍,而其中被大家認為最可笑的是...「被討厭的勇氣」。

▲不少人都會寫下座右銘或激勵的話在容易看見的地方。(圖擷取自網路)

不少人會寫下一句激勵自己的話在書桌,時常勉勵自己,但是網友發問,有沒有聽過這樣激勵自己話,其實是個可笑的自我安慰呢?

▲但卻有些話讓網友覺得不只不能達到正面效果,可能還可笑。(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紛紛表示,「高職有證照」、「十禿九富」、「就當買個經驗」、「柱柱姐:民進黨政府讓人民想起國民黨的好」、「我只需要我的左右手」,網友的回覆紛紛歪樓,已經變笑話,而不是鼓勵自己的一句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