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算有HIV我還是愛你!男大生感人告白男友

男大生透過交友軟體遇到天菜,對方卻有隱情不敢與他交往。(情境圖非當事人,擷取自蘋果廣告。)

男大生透過交友軟體遇到天菜,對方卻有隱情不敢與他交往。(情境圖非當事人,擷取自蘋果廣告。)

2017/02/28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大生在《Dcard》彩虹板發文表示,自己現任男友有HIV(愛滋病毒,非愛滋病),男友原先不敢說怕會失去他,但男大生真愛無敵說,會一直照顧他並陪他面對一切困難。

一開始男大生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現任男友,對方十分貼心,第一次見面因為沒有約好時間,對方早上8點就起床等他,等他醒來再約時間地點,但對方其實是個什麼事都要規劃好的人,這樣的犧牲讓他第一次見面就對他大加分。

▲男大生對對方第一印象很好,對方為了他早起等待,更讓他深深感動。(情境圖非當事人,出類映像提供。)

見面後男大生更對他第一印象大加分,直呼對方是個「愛嘴硬、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老實的人」。慢慢開始每週固定見面至少3次,短短一個月內就見了20多次。

男大生甜蜜寫下「去鹽水月津港看燈會、慰勞我開車辛苦在車上我們第一次親親、我喜歡你把手插進我的腋下那種親密的感覺、我喜歡你親我臉會一直發出波波波波的聲音、我喜歡從後面抱住你當你的靠山」。

▲兩人愛得濃烈,對方卻始終沒表示要和男大生在一起。(情境圖非當事人,擷取自網路。)

但對方卻始終沒答應在一起,直到有一天對方被男大生逼問,為何對方總感覺心裡有事不願和他在一起,對方才說出其實他有HIV。

原來對方在去年得知自己罹患愛滋病毒,但又怕說出來會失去他,但男大生得知後很肯定說,會繼續愛下去,並會在他身邊一直照顧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