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交梅竹賽開幕賽 兩校長敲鑼開賽

清華與交通兩大學梅竹賽因雨在室內舉行開幕儀式,由兩校校長開鑼展開賽事。(記者洪美秀攝)

清華與交通兩大學梅竹賽因雨在室內舉行開幕儀式,由兩校校長開鑼展開賽事。(記者洪美秀攝)

2017/02/24 17:1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清華與交通兩所大學的梅竹賽今天因天公喜降甘霖,開幕賽移師室內舉行,由交大校長張懋中及清大校長賀陳弘共同敲鑼揭開為期3天的年度熱血體育盛事,張懋中也鼓勵學生踴躍表現、展現最佳的運動家精神,更邀請學生們為選手加油,延續兩校的傳統。

今年丁酉梅竹賽原開幕地點在交大田徑場,因雨勢不減而移師室內舉行,精彩的啦啦隊表演也因場地限制不得不取消開幕表演,雖然天公不做美,但不影響師生熱情,現場氣氛熱絡,兩校火力班同學也分別身穿代表清大的紫色、代表交大的紅色衣服、綁上頭巾,展現信心與氣勢。

開幕由兩校選手介紹揭開序幕,緊接著梅竹籌備委員會總召集人顏敦賢現場喊話:「請用盡你們的全力、感受梅竹、了解梅竹!」為期3天的賽程,邀請兩校學生盡全力投入。

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和交通大學校長張懋中都說,梅竹賽是校友們最驕傲的傳統,儘管在多年之後仍會懷念當時梅竹賽的記憶,清交兩校的關係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期許兩校同勝、共享比賽,相互成長。

開幕儀式由兩校校長的開鑼儀式後展開,已邁入49年的梅竹賽正式開打,可洽2017丁酉梅竹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