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則「乘客誤按公車警鈴」的舊聞 周偉航哭了....

一則2015年,乘客要按下車鈴,卻誤按了公車警鈴的舊新聞,被網友翻出來找笑點。(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一則2015年,乘客要按下車鈴,卻誤按了公車警鈴的舊新聞,被網友翻出來找笑點。(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7/02/24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一則「乘客欲按下車鈴卻誤按公車警鈴」的舊新聞,近日卻被網友翻出來發現報導內容有「亮點」,臉書上多個粉絲頁也紛紛轉PO,作家周偉航說:「看了之後,我哭了。笑到流淚。」

新聞內容為,一名乘客因公車上加蓋的警鈴外觀和下車鈴太相似而誤按,讓她十分尷尬,她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由於兩種鈴看起來一樣,她先開蓋子按下去以後,不疑有他的往前走要下車,卻突然警鈴大作。新聞台因此也訪問了搭乘公車的小妹妹,記者問她:「妳會不會按錯?」小妹妹直白的應答:「我不會(按錯),因為我會看字。」

周偉航在臉書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上轉PO這段訪問,說他笑哭了,臉書粉絲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及「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也轉載,並且分別評論:「讀書識字的重要」、「台灣的小朋友真的很棒」。

PTT的Joke板上,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妹妹神助攻」、「妹妹太誠實」、「妹妹好可愛」、「妹妹的嘲諷技能超過一百分」、「小孩子不會騙人」。不過,也有網友說,警鈴跟下車鈴真的太像,一不小心就會誤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