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學生前進國營事業 長榮大學做了這件事…

台灣中油與長榮大學簽約合作,推出「儲備幹部養成班」,協助年輕人前進國營事業。雙方互換紀念品,對於未來的產學合作,相當開心。(記者吳俊鋒攝)

台灣中油與長榮大學簽約合作,推出「儲備幹部養成班」,協助年輕人前進國營事業。雙方互換紀念品,對於未來的產學合作,相當開心。(記者吳俊鋒攝)

2017/02/24 13:5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能到國營事業上班,是很多人的願望,長榮大學今天與台灣中油公司產學結盟,並簽訂企業家族的合作備忘錄,推出「儲備幹部養成班」,先媒合工作,再輔導考試,協助晉升正式職員,提供成為「中油人」的捷徑。

台灣中油公司由行銷事業部副執行長張凱南代表出席,與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共同簽約,並互換紀念品,也宣示雙方的產學合作正式啟動,造福學子,中油工會幹部更到場見證,對這場結盟相當重視。

產學結盟後,將推出儲備幹部養成班,提供管理學程與與語文學程進修學士班就業的機會, 就近媒合學子在各加油站工作、實習,可彈性上班,讓有志者「做中學、學中做」,滿3年就能參加升等考試,有機會成為正式職員。

李泳龍說,只要肯努力,進入儲備幹部養成班等於是「準中油人」,期間校方也會輔導取得相關證照,並參加僱員考試,協助學生未畢業先就業。

張凱南則強調,長榮大學是中油在嘉南地區第一所產學合作的大學,具有指標意義,由於一例一休政策,加上退休潮,公司未來需要更多優秀人才,歡迎學子們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