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林地瓜首度都會區行銷 希望大家吃好道相報

水林鄉地瓜產季到來,鄉公所將北上都會區行銷。(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鄉地瓜產季到來,鄉公所將北上都會區行銷。(記者陳燦坤攝)

2017/02/23 13:42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為促銷水林鄉優質地瓜,鄉公所首次北上,前往台北巿花博農民巿集宣傳,不但準備烤地瓜及炸薯條供民眾試吃,未來打算與台北巿農會或巿府建立平台,將產地採收地瓜直接配銷北部。

水林鄉以生產高品質的地瓜聞名,為了幫助農民開拓巿場,鄉公所首度選擇在台北巿都會區宣傳,25 日當天將配合花博農民巿集雲林週,招待民眾享用烤地瓜與炸薯條,未來若有機會,將再度行銷水林鄉烘焙業者這幾年研發的地瓜料理,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地瓜不同美味。

水林鄉公所表示,受到天候異常影響,水林鄉今年地瓜外觀欠佳,但口感一樣好吃,目前進入盛產期,正是品嚐物廉價美地瓜的好機會,期盼消費者踴躍採購,鄉公所也考量與台北巿農會或巿府合作建立銷售平台,日後產地地瓜直接配銷北部,消費者可買到更便宜的地瓜。

水林鄉烘焙業者近年研發不少地瓜料理,美味可口頗受歡迎。(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鄉烘焙業者近年研發不少地瓜料理,美味可口頗受歡迎。(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