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路面坑洞惹禍!女童踩空 小腿10公分撕裂傷

女童不慎踩空,造成小腿10公分撕裂傷。(記者林欣漢攝)

女童不慎踩空,造成小腿10公分撕裂傷。(記者林欣漢攝)

2017/02/22 19:48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1名彭姓女子前天帶著3歲半女兒行經東信路236巷口時,女童不慎將左腳踩入一處凹洞,造成小腿10公分撕裂傷,彭女說,該坑洞前年就存在,政府卻遲無動作,氣得痛批:「一定要見紅才要修?」

彭女前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東信路236巷是孩童上下學必經之路,有坑洞實在危險,據友人轉述,市府雖已會勘過2次但遲未修繕,她要申請國賠,讓市府正視孩子、行人安全問題。

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今天前往女童家中探視,她表示,基隆市的道路品質被評為全國最後一名,此次意外更凸顯市府的效率問題,道路品質問題不能只靠里辦公處提報,相關單位應主動出擊,一發現路不平或有坑洞狀況,都要在最短時間內妥善處理,確保用路人行的安全,後續會積極協助申請國賠等事宜。

基隆市信義區公所區長吳國偉表示,該坑洞是住戶為了排水鑿孔,事發前並未接獲任何民眾反映,也沒有怠惰處理,對於未能即時發現坑洞並修補,已向家屬表達歉意,預計明天上午9點前修補完成,並將加強全面清查轄內所有巷道路面,確保民眾安全。

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後)前往女童家中探視。(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後)前往女童家中探視。(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