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親善大使 美女兵團現身

全中運的「親善大使」一字排開,展現美女兵團的魅力。(記者林良哲攝)

全中運的「親善大使」一字排開,展現美女兵團的魅力。(記者林良哲攝)

2017/02/22 15:40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彰化舉辦,由大葉大學的學生擔任「親善大使」,今天由彰化縣長魏明谷頒發證書,總共有28位美女一字排開,她們將在全中運期間招待來自全國各地的貴賓和運動選手。

今年4月22日至27日,全國中等學校運動大會將在彰化縣舉辦,包括17類、19科目運動賽事,在比賽期間將有來自全國1萬多名的運動選手到彰化。為了迎接各地前來參賽的選手,縣府邀請由大葉大學的學生擔任「親善大使」,總共有28位女學生及2位男學生組成。

彰化縣長魏明谷頒發證書給「親善大使」,他表示,感謝大葉大學的支持,提供體育館作為跆拳道比賽場地,並讓學生組成親善大使,在全中運期間招待來自全國各地的貴賓和運動選手,這些親善大使氣質非凡、才貌兼備,不管內在、外在都能夠展現出彰化縣青年朋友的氣質和親和力。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則表示,此次由大葉學生所成立的親善大使團,這些學生已經有相當豐富的接待服務經驗,將協助擔任全中運頒獎與貴賓接待等角色,大葉大學全心投入支持106年全中運,共同為彰化縣所主辦的盛會展現得盡善盡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