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5天都有雨!天氣即時預報:北東部明顯

天氣即時預報分享今天各地降雨的概況。(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天氣即時預報分享今天各地降雨的概況。(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2017/02/22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冷鋒面前的雲雨帶持續影響台灣,「天氣即時預報」也在臉書上分享今天各地的降雨概況。

天氣即時預報分享今天各地降雨的概況,北部、東北部、花蓮會持續下雨,空檔少,但這波大雨約下午3時後會過去,有一小段空檔,再來又轉下雨;中部(台中、彰化、南投),降雨偏「陣性」,目前這一波雨勢,下午3時前就會緩和,天氣轉為多雲為主,偶下雨,後續水氣少;中部(雲林、嘉義)、南部則不受到這一波雲雨帶影響,天氣維持多雲到晴。

天氣即時預報提醒,週四(23日)開始,冷氣團南下,水氣持續,一直到週日(26日)降雨都是「北東部明顯,中部間歇,南部少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