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生配戴放大片?澳洲動物園誕生4隻松鼠猴 萌樣大眼超吸睛

澳洲動物園新誕生的松鼠猴寶寶,萌樣引話題。(圖擷取自ZooBorns)

澳洲動物園新誕生的松鼠猴寶寶,萌樣引話題。(圖擷取自ZooBorns)

2017/02/27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塔龍加動物園近日誕生了4隻松鼠猴寶寶,眼睛有神黑亮的小松鼠猴,趴在媽媽背上,也引起全世界網友熱議,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猴寶寶趴在母猴背上,萌樣吸引民眾觀看。(圖擷取自ZooBorns)

《ZooBorns》報導,塔龍加動物園靈長類動物工作人員表示,小松鼠猴的誕生是個令人激動的時刻,目前園內共有17隻玻利維亞松鼠猴,雖然這種松鼠猴目前沒有瀕危危機,但牠們面臨棲息地流失和非法寵物貿易的危險。

▲松鼠猴體型嬌小,不具有攻擊性,不少動物園都引進了松鼠猴與遊客直接互動。(圖擷取自ZooBorns)

4隻小松鼠猴最大的是去年12月20日出生,最小的則是今年1月10日出生。工作人員也發現松鼠猴中已有一些「姨媽」開始擔任媽媽的工作,年輕的雌猴會幫忙照顧新生猴,分享母親技能,對雌猴未來生育大有幫助。

▲園區的母猴也紛紛幫忙照顧這4隻新猴子,也算是對未生產母猴的一種母性訓練。(圖擷取自ZooBorns)

相關影片請見:

園方表示目前共有17隻松鼠猴,新生猴寶寶則有4隻。(圖擷取自ZooBorns)

園方表示目前共有17隻松鼠猴,新生猴寶寶則有4隻。(圖擷取自ZooBor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