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屌功」硬是了得 木頭撞雞雞面不改色

魏耀斌下體被人猛踹依舊面不改色。(擷取自影片)

魏耀斌下體被人猛踹依舊面不改色。(擷取自影片)

2017/02/21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一段中國武術高手練功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只見影片中一名男子,腳踩著馬步不管是其他人朝他下體猛踹、自搥下體或拿磚頭自敲,甚至是拿木頭撞擊下體都面不改色,影片流傳後,看過影片的網友都驚呼,看完都蛋疼了。

原來這名中國武術高手名叫魏耀斌,他表示自由習武練就一身「鐵屌功」,下體完全不怕任何碰撞,他甚至表示練這種功夫對人體大有好處,近幾年他開始收徒授課,並拍攝教學影片,讓不少人心驚驚。

影片一開始,魏耀斌蹲著馬步,一名穿著藍衣的男子朝他下體猛踹5腳,卻依舊面不改色,隨後魏耀斌再握起拳頭自搥下體,甚至拿起磚頭敲打,都毫髮無傷,一點痛覺都沒有,隨後畫面一轉,魏耀斌徒弟登場,只見他紮好馬步蹲在一座類似敲鐘用的大木頭前,2人負責固定,由1人推動木頭敲向徒弟下體,不料徒弟僅被撞退了幾步,毫髮無傷,讓旁觀民眾驚呼連連。

這段影片在各大網站間快速流傳,甚至國內外媒體紛紛爭相報導,看過影片的網友表示「看完不自覺摸了小弟弟幾下」、「淡淡的哀傷」、「看完頭皮發麻」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原來金庸是真的,欲練此功必先自宮...」。

相關影音

魏耀斌拿磚塊自敲下體。(擷取自影片)

魏耀斌拿磚塊自敲下體。(擷取自影片)

魏耀斌徒弟被木頭撞擊下體僅倒退幾步,毫無痛覺。(擷取自影片)

魏耀斌徒弟被木頭撞擊下體僅倒退幾步,毫無痛覺。(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