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攝影師用超人英雄玩具 拍出10張有趣情境照

星際大戰與貓,有種不同的衝突感。(圖擷取自boredpanda)

星際大戰與貓,有種不同的衝突感。(圖擷取自boredpanda)

2017/02/22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攝影師Hot.kenobi利用超人英雄玩具,拍出一張張有趣的情境照片,不管是蜘蛛人吐絲飛翔、或是超人們拿著寶貝球抓寶,特殊的情境引人發笑。

▲蝙蝠俠VS李小龍,到底誰會贏呢?(圖擷取自boredpanda)

《boredpanda》就整理出10張逗趣的超人玩具動作照片,有些照片甚至可以展現英雄們的自身個性,一張蝙蝠俠VS李小龍更讓人覺得十分新鮮。Hot.kenobi的Instagram也有不少粉絲追蹤,希望能第一時間看到這些令人發噱的英雄情境照片。

▲為了地球環境的著想,超人跟蝙蝠俠比賽誰能會先把鐵鋁罐壓扁。(圖擷取自boredpanda)

▲綠巨人浩克也參加打擊鐵鋁罐的比賽。(圖擷取自boredpanda)

▲蜘蛛人當然也不甘示弱,使出吐絲絕招輕鬆將罐子壓扁並穿洞。(圖擷取自boredpanda)

▲照片中美國隊長被其他超人挾持,原本的美國隊長盾牌被當成CD放進唱盤中。(圖擷取自boredpanda)

▲美國隊長被其他的英雄拋飛。(圖擷取自boredpanda)

▲蟻人被人類追逐。(圖擷取自boredpanda)

▲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用盾牌躲雨。(圖擷取自boredpanda)

搭上寶可夢話題,鋼鐵人跟美國隊長也可以拿寶貝球抓皮卡丘。(圖擷取自boredpanda)

搭上寶可夢話題,鋼鐵人跟美國隊長也可以拿寶貝球抓皮卡丘。(圖擷取自boredpa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