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贈書青年 鼓勵參與公共事務

台中市議員張雅旻(左三)贈書給青年營學員。(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議員張雅旻(左三)贈書給青年營學員。(記者張菁雅攝)

2017/02/21 14:0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舉辦青年營,講師之一的市議員張雅旻,除了在課堂上介紹由青年政治工作者合著的書籍「政治工作在幹嘛?」更自掏腰包購買50本書,今天透過市黨部轉送給青年營學員,以鼓勵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為政治發展帶來正面影響。

張雅旻本身是年輕政治工作者,她在青年營「新科議員VS.青年霸主VS.政壇王子」課程上,推薦由從參與學運到進入體制的多位年輕政治工作者合著的新書「政治工作在幹嘛?」並自費致贈這本書給50名青年營學員。張雅旻表示,此舉除了更讓青年朋友明白問政、政治是怎麼一回事以外,也鼓勵年輕人未來透過市黨部舉辦的活動,了解政治可以很生活,不是那麼遙不可及與艱深,並勉勵學員們積極參與公共事務,讓台灣的未來更不同、更正面、也更加貼近青年世代的心聲。

市黨部主委何明杰指出,民進黨一直站在青年世代身邊,青年營活動結束後,市黨部接下來將陸續規劃一系列青年座談與活動,而民進黨台灣民主學院近期也將舉辦「滴學堂」系列活動,透過課程增進與民眾互動,並以不同方式呈現民進黨的理念與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