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部人朝聖丹丹直喊太甜 南部鄉民:那別再特地來排隊,我們很煩

一名北部網友在PTT發文,直指丹丹漢堡多樣食品都太甜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網路)

一名北部網友在PTT發文,直指丹丹漢堡多樣食品都太甜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網路)

2017/02/21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部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說自小在台北長大,久聞「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大名,這次寒假特地到台南朝聖丹丹美味,吃完卻大失所望,直說「都好甜啊QQ超奇怪的」!她上網徵求大家意見,不知是不是個人口味問題?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說,她點了炸雞肉羹、薯條、玉米濃湯、還有漢堡,不只羹是甜的,連玉米濃湯也比麥當勞的甜很多,薯條更甜到吃不下去。此文一出釣出許多台北人,說自己也吃不慣太甜的口味,吃到丹丹後覺得是「被神化」,不過也有人幫丹丹說話,雖是北部人但「大推辣味雞腿堡」、「炸雞才是本體」、「北部南下吃12號,驚為天人」、「喜歡5號餐!」、「就是個人口味不同而已」。

另外也有人說:「其實不是丹丹的問題,南部本來就很多東西都很甜」「丹丹就是吃CP值的啊,台北人光看到那個價目表就嗨翻天了」,另外也有南部網友說,既然北部人嫌丹丹不好吃可以多宣導,「別再來了,看到一堆人排隊就很煩,以前都不用排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