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戳破!盤點女生常說的7大謊言 妳中了多少?

女人心海底針,最常說的7個謊言妳中了幾樣?(圖擷取自weheartit.com)

女人心海底針,最常說的7個謊言妳中了幾樣?(圖擷取自weheartit.com)

2017/02/21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統計,女性平均一天說謊3次,最近Youtube頻道「女子月月友 Muse Comedy」就拍攝影片,揭露一般女生最常說的7大謊言。




1.稱讚朋友的男友

朋友交了新男友,女生會想要看對方照片,但如果對方長得不好看,也不好意思說他不帥,有的人會昧著良心稱讚,「是帥啦,不過不是我的菜」。




2.很熱情打招呼

有時候在路上遇到認識但沒有很熟的朋友,會不想上前打招呼,但是如果對方前來相認,還是會很熱情地回應,並回答:「好巧喔!剛才我真的沒看到你~」




3.你今天穿得好美喔

朋友穿著品味「獨特」,但為了討人家歡心,還是會說:「你今天穿得好好看喔!」




4.我真的好喜歡喔

自己生日時朋友送上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就算心裡沒有很喜歡,但畢竟是人家的心意,所以還是會說:「謝謝你,我好喜歡!」




5.好吃

朋友送上自己做的餅乾蛋糕提供試吃,其實味道不怎樣,但因為不好意思傷害人,所以會說好吃,「好特別的味道喔,但這麼好吃的東西還是留給你自己吃好了」。




6.我才沒跟那個爛咖聯絡

如果遇到男友劈腿、偷吃,女生的閨蜜總是力勸好友要趕快分手,但「愛到卡慘死」,有的女生死不肯分、或是分手了又跟渣男複合,甚至怕再被好友關切,還會欺騙好友「我已經沒有在跟他聯絡了啦」。




7.我在路上了

與朋友相約卻遲到,在先到的友人打電話來逼問自己在哪時,才回說「我在路上了啦」,其實搞不好根本還沒出門、可能還在玄關穿鞋、或是還坐在梳妝檯前畫眼線。(反正對方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