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局長請辭 交部政次:水落石出後再做處理

政次王國材(右二)表示,等蝶戀花事故調查結果出爐後,才會對觀光、公總兩位局長辭呈進行處理。(記者鄭瑋奇攝)

政次王國材(右二)表示,等蝶戀花事故調查結果出爐後,才會對觀光、公總兩位局長辭呈進行處理。(記者鄭瑋奇攝)

2017/02/20 12:26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發生33死11傷的重大車禍事故,觀光局長周永暉、公路總局長陳彥伯為此自請處分辭職。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今日表示,會等事情調查告一段,水落石出確認事故原因後,再來做辭呈處理。

王國材說,周永暉跟陳彥伯幾天前都有與自己和部長口頭請辭,都有提出辭呈,願意負起責任;請辭是一個負責任的行為,王國材表示:「據我了解是兩位主動請辭,應該沒有被迫請辭的問題。」

至於請辭是否獲准或駁回,王國材表示,現階段請兩位局長繼續善後,持續進行包含遊覽車安全改善觀光產品檢視事項,領導觀光局及公路總局繼續貢獻;請辭處理會在調查告一段落後才會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