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反空污遊行 主辦方竟把馬路護欄拆了!

網友批評,反空污團體把馬路上護欄全部拆除。(圖擷自PTT)

網友批評,反空污團體把馬路上護欄全部拆除。(圖擷自PTT)

2017/02/19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反空污大遊行今天(19日)登場,不過稍早有網友爆料,反空污團體雖然有申請路權,但卻把公益路上的護欄全部拆除,讓網友大嘆,有申請「路權」並不代表「擁有權」,「不是你愛怎麼搞就怎麼搞啊!」

數千民眾下午集結台中市民廣場,高喊「反空污、要健康」、「反空污、找藍天」,李遠哲也特地趕到會場力挺。不過遊行結束後卻傳出遊行單位把馬路中間的護欄全部拆除,主辦方事後也因車輛阻礙交通,與警方發生口角。

PTT網友貼文爆料,朋友路過公益路時,發現主辦單位為了遊行活動,把路上護欄全部拆除,他批評反空污團體變暴民,強調有申請「路權」並不代表「擁有權」;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批評,「這是破壞公物吧」、「…太誇張」。

此外,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也指出,主辦方疑似因警方認為車輛停放阻礙交通,雙方發生口角,有路過網友指出,當時主辦方向警方表示,「凱道都可以,為什麼不能停在公益路上?」

針對此舉許多網友批評主辦方,認為警察既然都出面勸離了,就代表一定有違規事項,呼籲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如果警察在這種場合都無法行使公權力,會讓一些人食髓知味。

反空污團體把護欄拆除,網友大嘆「不是你愛怎麼搞就怎麼搞啊!」(圖擷自PTT)

反空污團體把護欄拆除,網友大嘆「不是你愛怎麼搞就怎麼搞啊!」(圖擷自PTT)

主辦方事後與警方發生口角。(圖擷自爆料公社)

主辦方事後與警方發生口角。(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