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空污大遊行 林佳龍:政府與人民一起做

市長林佳龍受訪時表示,反空污要政府與人民攜手合作(記者蘇金鳳攝)

市長林佳龍受訪時表示,反空污要政府與人民攜手合作(記者蘇金鳳攝)

2017/02/19 14:1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環保團體今天舉行反空污大遊行,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表示,很高興民間團體一起站起來反空污,希望今天順利成功,他更強調,在空污大作戰中,台中市是有最完整的作為,反空污不但中央與地方要合作,民眾也必須配合一起來做。

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表示,很高興民間團體一起站起來,但要改善空氣品質,不但中央和地方一起來做,要政府跟民間也要一起合作。

林佳龍表示,在空污大作戰中,台中市有最完整的作為,不但有自治條例,鼓勵燃燒鍋爐由燃油改成燃氣,也限制固定污染源,像比較大的台電、中火、中龍等集團要轉化發電設備,另外也補助回收二行程的機車,市府在昨天便公佈全國首創的綠能生態園區,讓循環經濟跟環境可兼顧。

林佳龍指出,他很高興民間團體站出來反空污,讓空污問題能受到重視,但空污的整治,除了政府要有作為,每一個人都要配合,像二行程機車污染量很大,像燃燒稻草、揚塵等空污,其實是每個人都可從自己生活中改善,如此共同讓台灣空氣改善,讓孩子看到藍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