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把握好天氣! 下週四低溫恐下探12度

好天氣只到下週三,下週四降溫又降雨,低溫恐降至12度。(資料照)

好天氣只到下週三,下週四降溫又降雨,低溫恐降至12度。(資料照)

2017/02/18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雖受東北風影響,但輻射冷卻效應減弱,清晨反而比前幾天要來的溫暖,白天高溫也有21至22度。不過下週四因「極地大陸冷氣團」南下,降溫又降雨,北部空曠地區可能降到12度左右。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洩天機教室」中表示,下週四源自蒙古的「極地大陸冷氣團」迅速南下,氣溫驟降且有明顯降雨導致又濕又冷,台北低溫可降至14度,空曠地區甚至會降到12度左右,週五、週六甚至可能降至11度。

吳德榮也強調,由於是6、7天後的電腦模擬,所以還有很高的不確定性,因此建議民眾仍須注意最新的天氣資訊,但可以確定的是好天氣只到下週三,民眾可得好好把握這幾天的好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